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普鲁申科王者归来 还有哪些巨星退役后又复出【6】

2015年04月22日14:3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2年澳网,克里斯特尔斯逆转李娜

克里斯特尔斯:为爱退役 为爱复出

克里斯特尔斯是2002年和2003年WTA年终赛女单冠军,先后获得2005年、2009年、2010年美网女单冠军以及2011年澳网女单冠军。双打方面,在2003年,她和日本名将杉山爱合作,夺得法网和温布尔登女双等七项冠军;并登上世界排名第一,使她在当时同时成为女单和女双的世界排名第一。克里斯特尔斯职业生涯四夺大满贯冠军,其中三座是复出之后得到的。

2007年5月6日,克里斯特尔斯宣布退役。2007年7月13日,她与未婚夫布莱恩·林奇正式公证结婚 。2008年2月27日,她产下夫妻俩的第一个孩子。

2009年3月26日,她正式宣布重返职业网坛。在美网比赛中,克里斯特尔斯上演完美回归,她最终力压沃兹尼亚奇夺冠,成为上世纪八十年代后第一位赢得大满贯冠军的妈妈选手。2010年的美网,克里斯特尔斯成功卫冕,在次年的澳网上,她又成功逆转李娜,夺得个人职业生涯首个澳网冠军。2012年9月,由于伤病的原因,克里斯特尔斯选择再次退役。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