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6-2017赛季

【金台球探】

骑士居首无悬念 勇士或遭滑铁卢【2】

2016年10月25日15:4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哈登将成为常规赛MVP的有力竞争者

休斯顿火箭

2015-16赛季常规赛战绩:41胜41负

休斯顿火箭队可是中国球迷的老熟人了,14-15赛季火箭在西部半决赛逆转战胜快船,莫雷的火箭终于摸到西决的地板。2015-16赛季常规赛41胜41负的战绩对于志在更进一步的火箭队来说却是拿不出手,而“魔兽”霍华德与球队的关系也出现问题,最终他们止步首轮季后赛,也成为上赛季最令球迷大跌眼镜的球队之一。

强扭的瓜不甜,于是,霍华德回到了自己的家乡亚特兰大,这个决定可以说是双赢,魔兽在自己的家乡可以重回巅峰,而在今年夏天放走霍华德的火箭从账面上看虽然星光不足,但实际战斗力却是上了一层台阶。

内内的加盟弥补了霍华德走后内线的不足,签约安德森和戈登则是让火箭在进攻端如虎添翼。在季前赛中,火箭打出了赏心悦目的进攻,改打组织后卫的哈登展现了他出色的传球视野和大局观,进攻端打的顺心让大胡子的防守态度也更加积极,这些都是休斯顿人愿意看到的变化。

在德安东尼的带领下,新赛季火箭队的进攻能力能排进联盟前三,而他们的防守意识和积极性也在不断提高,火箭在此前不被大众看好的情况下正逐渐成为一支超级强队,詹姆斯·哈登也将在新赛季成为常规赛MVP的有力竞争者。休斯顿人唯一需要祈祷的就是全队可以保持健康,因为队中的戈登和安德森等重要球员都有着严重的伤病历史。球迷们盼望着一支健康的火箭队可以再新赛季一飞冲天!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