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6-2017赛季

【金台球探】

骑士居首无悬念 勇士或遭滑铁卢【3】

2016年10月25日15:4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保罗加索尔的加盟使阵容得到了保障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2015-16赛季常规赛战绩:67胜15负

邓肯的退役无疑是马刺的一大损失,马刺邓肯时代于今夏休赛期真正终结,但这并不成为马刺的致命打击。好在马刺在休赛季签下了加索尔,在替补上又签下来前全明星球员大卫李,基本上球队的打法和阵容得到了保障。

在格雷格-波波维奇的教鞭下,马刺依旧是一支“作风严谨”的实力球队;同时,GDP组合中的马努-吉诺比利和托尼-帕克不抛弃不放弃,科怀-伦纳德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的“双德组合”也已经在上个赛季证明实力。

马刺季前赛战绩为4胜2负,即使没有邓肯,马刺依旧被看好是能够在西部与勇士抗衡的实力球队。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