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6-2017赛季

【金台球探】

骑士居首无悬念 勇士或遭滑铁卢【7】

2016年10月25日15:4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保罗期待着新赛季可以摸到西决的地板

洛杉矶快船队

2015-16赛季常规赛战绩:53胜29负

一直以来,快船走得并不顺利,在追求队史首冠的历程中,他们在季后赛中从未突破过次轮。如今,布雷克-格里芬、克里斯-保罗和德安德鲁-乔丹即将步入他们携手的第六个赛季,赛季结束后,格里芬和保罗将成为自由球员,JJ-雷迪克也处于合同的最后一年。如果快船新赛季无法取得像样的成绩,比如西部决赛,那么这支球队很可能将因此分崩离析,迈向重建。

目前,快船队的尴尬在于,拥有多名球星,球队的薪资居高不下,因此在引援方面一直被动。常规赛战绩足够好,但选秀权很靠后,难以获得有价值的新人;自由市场上没有能力吸引到大牌的自由球员,这是最大的问题。

快船的硬实力是绝对够让他们一尝西决滋味的,但有时候就是差一些运气或者说这就是保罗的魔咒吧。不过,留给快船和保罗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今年夏天快船的阵容并没有多大的改变,还是那支令人熟悉的空接之城。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