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6-2017赛季

【金台球探】

骑士居首无悬念 勇士或遭滑铁卢【4】

2016年10月25日15:4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詹姆斯仍是骑士“顶梁柱”

克里夫兰骑士队

2015-16赛季常规赛战绩:57胜25负

骑士上赛季总决赛逆转战胜勇士,休赛季基本没有太大的动作,几乎保留了全部的冠军班底。虽然送走了莫兹戈夫和德拉维多瓦,但是球队引入了安德森和邓利维,还是得到了很好的补充。欧文和勒夫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只要有稳定的表现,新赛季在“詹指导”的带领下,骑士势必会为卫冕而战。况且东部也就骑士一只独秀,如果没有太大问题的话,骑士今年还将进入总决赛。

新赛季勒布朗-詹姆斯可能不会拿到MVP,但他依然是联盟最好的球员。近几年詹姆斯习惯在赛季初保留能量,尤其是前两个月,这在防守端体现明显。这么做影响了詹姆斯的数据,导致他开局就慢了一步。不过,无论他赛季前几个月表现如何,你只需要想想上赛季总决赛他在最后3场的表现即可。

在东部,骑士还没有任何对手,能否卫冕,最大的障碍依然是勇士。在四巨头面前,骑士显然是处于弱势的一方,但胜负如何,还要打过了,才知道。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