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6-2017赛季

【金台球探】

骑士居首无悬念 勇士或遭滑铁卢【8】

2016年10月25日15:4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洛瑞和德罗赞是联盟最强后场组合之一

多伦多猛龙队

2015-16赛季常规赛战绩:56胜26负

猛龙上赛季打出了非常好的成绩,常规赛和季后赛表现都破了队史纪录,这与后场双枪有密不可分的关系。德罗赞和洛瑞这两人几乎是联盟常规赛最强的后场组合之一了。新赛季两人没有理由表现下降,至少能维持原有的表现水准。在这样的成绩面前,猛龙的休赛期操作当然就是尽量不动球队的整体格局,只是做一些必要的修补。

猛龙休赛期最大的损失是失去了季后赛功臣比永博,失去比永博后,猛龙也做了弥补,那就是引入了同样年轻的潜力内线萨林杰。萨林杰上赛季在凯尔特人出场时间受压缩,场均得分有所下降,但是场均篮板、助攻、抢断、封盖都不降反升,这说明萨林杰的能力确实得到提高了,这已经是明星级别的内线了。

总体来说,猛龙整体阵容没有变化,这应该会让猛龙的整体表现不逊于去年。唯一的问题是萨林杰相比比永博,对进攻的要求更多,对防守的贡献则不那么专注。所以德罗赞和洛瑞的任务更重,而球队在进攻端则可能需要在双枪、瓦兰丘纳斯和萨林杰之间考虑平衡问题。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