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6-2017赛季

【金台球探】

骑士居首无悬念 勇士或遭滑铁卢【5】

2016年10月25日15:4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小托马斯带领的凯尔特人将在新赛季阻击骑士

凯尔特人

2015-16赛季常规赛战绩:48胜34负

上赛季,排名东区第5位的凯尔特人给球迷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在并不被人们所看好的情况下他们打出作为一支豪门球队的应有的水平,他们有着令人窒息的防守和可以排进联盟前五的进攻速度,年轻就是他们的资本。凯尔特人在今年夏天的运作堪称完美,他们在新赛季的目标无疑是在东部把“小皇帝”詹姆斯拉下马。

凯尔特人现在处于上升期,他们的实力不错,赢球已经成为习惯。本赛季凯尔特人的实力没有下降,反而稍有提升。艾尔·霍福德的加盟让凯尔特人有了真正的明星球员,霍福德是当今NBA最好的内线之一,能打四号位和五号位两个位置。他的职业素养也很好,健康状况也不错,这正是波士顿人需要的球员。悍将杰拉德·格林的加盟也让凯尔特人的板凳厚度进一步提高。

而选秀方面,凯尔特人用首轮第三顺位拿下了杰伦·布朗,这让埃文·特纳离去带来的阵容缺口显得微不足道,杰伦·布朗是今年新秀中能力上限最高的球员之一,他拥有逆天的身体素质和无限的未来,诚然,布朗的投篮水平确实不干恭维,但事实上特纳的三分球也着实无法令人信任,就算要练,布朗才19岁,也更有希望练出来。

新赛季的凯尔特人将成为詹姆斯想连续第七年杀入总决赛最大的拦路虎。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