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电竞大事件:S10总决赛逆风上演 电竞“牵手”杭州亚运【3】

杨乔栋

2021年01月06日16:0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8月15日,“电竞北京2020”系列活动重头戏——“北京国际电竞创新发展大会”在首钢园三高炉正式举办。(图片来源:活动主办方)

“电竞北京2020”系列活动圆满举行

2020年8月15日至16日,北京集中推出“电竞北京2020”的三大重磅活动,即北京国际电竞创新发展大会、“电竞之光”展览交易会、2020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总决赛。

在15日举办的国际电竞创新发展大会上,来自全球电竞产业的行业协会代表、专家学者、头部企业玩家代表、电竞俱乐部的掌舵者等大咖共同出席,畅谈电竞产业发展现状、共话行业新动态、探讨行业前沿技术及未来发展趋势。“电竞之光”展览交易会15日在北京首钢园三高炉外广场举办。交易会重点围绕5G、人工智能、沉浸式体验等技术在电竞领域中的应用,集中展示数十家极具行业影响力的电竞企业的产品和技术。16日,2020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总决赛在凯迪拉克中心举办。赛事通过“云观赛”形式展开,全平台直播观众数达到3.5亿人次。

(责编:杨乔栋、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