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电竞大事件:S10总决赛逆风上演 电竞“牵手”杭州亚运【7】

杨乔栋

2021年01月06日16:0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11月18日,“青少年绿色电竞教育计划”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人民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王嵩与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吴涓(左)作为双方代表完成签约。(王友民 摄)

“青少年绿色电竞计划”发布

2020年11月18日,由人民体育和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联合打造的“青少年绿色电竞教育计划”在京举行签约仪式。

“青少年绿色电竞教育计划”由《我是电竞人》《电竞·家》《电竞·营》三个部分组成。其中,《我是电竞人》由中国电竞名人堂选手出席,走进国内各大名校,传播电竞正能量,科普电竞历史,让高校学子和电竞人面对面,还原一个真实的电竞行业现状;《电竞·家》作为大型纪录片,以家庭为缩影,走进50个家庭,探索社会对电竞的认知,共同解决电竞现实难题;《电竞·营》以夏令营和冬令营的方式,面向12-16岁青少年,从电竞科普、亲子教育等方面,寓教于乐地加强青少年对电竞的认知,同时,近年来电竞和XR、VR等高新技术领域的结合,传统桌面型电竞向体育型电竞项目的转变,电竞、体育、科技的多方融合,也让青少年能够在探索科技产物,享受时代便利的同时锻炼身体,强健体魄。

(责编:杨乔栋、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