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电竞大事件:S10总决赛逆风上演 电竞“牵手”杭州亚运【9】

杨乔栋

2021年01月06日16:0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8月17日,人民体育与中国移动咪咕共同发起成立“5G云电竞产业联盟”。(图片来源:活动主办方)

5G云电竞产业峰会在上海举行

2020年12月24日,由咪咕互娱和人民电竞联合发起的“创新地带 竞见未来”5G云电竞产业峰会在上海举行。

2020年8月,在首届北京国际电竞创新发展大会上,人民体育(北京)有限公司与中国移动咪咕公司共同发起成立“5G云电竞产业联盟”,旨在整合中国电子竞技的行业资源,通过技术创新、科技融合、文化传承、地方支持,加速电子竞技产业的生态革新,拓展5G信息通信技术的行业应用。同时,联盟将制定基于5G电子竞技产业的相关标准,推动5G云电竞的人才培养、高新技术的研发与应用。

5G时代来临,势必会为人们的生活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电竞产业也将因为5G时代的到来产生新的发展机遇。此次5G云电竞产业峰会的举行,必将加快实现云电竞产业环境友好、生态优化、资源融合、科技创新、标准规范、合作共赢的发展局面,为电竞产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责编:杨乔栋、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