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費雷爾領銜深圳網球賽 世界前十半數選手將出戰

2014年08月19日07:51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費雷爾領銜深圳網球賽 世界前十半數選手將出戰

  將於9月22日開打的ATP2014深圳網球公開賽昨天公布了參賽選手名單,陣容可謂是空前強大,世界排名前十的球員就有加斯奎特、羅布雷多、西蒙、費雷爾以及尤茲尼這5個,另外已經有19名選手獲得了正賽資格。

  費雷爾現在世界排名第六位,是深圳公開賽世界排名最高的選手,他最近的狀態也是非常出色,在剛剛結束的ATP辛辛那提賽中打進決賽,而他也完成了自己巡回賽第600勝,現役球員中隻有費德勒、納達爾以及休伊特完成過這一壯舉,就連德約科維奇、穆雷都未能達成這個目標。

  深圳公開賽之所以能越來越吸引眾多大腕加盟,除了看重中國龐大的市場之外,總獎金高達59萬美金也是一個原因。2014年ATP深圳網球公開賽將於9月22日至28日在深圳龍崗體育中心舉行,將設單打以及雙打兩項賽事。(黃啟元) 

 

(責編:實習生 劉葉瑤、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