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

國安今晚工體迎人和 曼薩諾想用勝利擺脫陰影

鄭楠

2014年08月18日08:05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曼用勝利擺脫帥分差的陰影

  國安外援埃爾頓昨天在訓練中。京華時報記者潘之望攝

  今晚,北京國安將在主場迎戰貴州人和,國安上一輪在客場輸給富力,積分再次被恆大拉開,所以國安本場比賽希望能借勝利擺脫陰影。

  本輪中超的比賽日被分割成了三天,國安和人和的比賽因為演唱會而推遲到了周一進行,這也讓國安隊員稍有一些喘息的機會。之前密集的賽程的確拖垮了國安隊,從7月下旬至今,算上國安隊進行的兩場足協杯比賽,基本是平均3天一場的比賽強度,而且還比恆大多賽一場,球隊的體能都達到了極限。

  對此,河大成就表示:“我們一直在持續比賽,基本上就沒有休息恢復的機會,上輪輸了比賽,所以這場比賽對我們更加重要。在之前的訓練裡,大家表現都不錯,相信這場比賽也會有更好的狀態和表現。現在還剩下幾輪比賽,希望我們可以盡力縮小與恆大的積分差距,好讓賽季末與恆大的交手成為焦點戰。”

  在足協杯征程提前結束的情況下,聯賽取得好成績,成為了國安現在唯一的目標,曼薩諾表示:“我們需要擺脫掉恆大給我們帶來的分數上的陰影,這需要我們自身做出努力。”

  ■對手

  朱炯:國安主場並非無懈可擊

  貴州人和此前一度取得了四連勝的好成績,不過面對國安的魔鬼主場,主帥朱炯也坦言,比賽難度不可同日而語。

  朱炯表示:“國安在足協杯中出局之后,對聯賽冠軍的欲望更加強烈。明天我們面對這裡的四萬多觀眾帶來的壓力可想而知,上一輪北京在廣州輸球了,球隊可能比較疲憊,但在主場肯定會捍衛榮譽,所以比賽對我們來說很困難。前面的四連勝是整個團隊共同努力的結果,但這場比賽的困難程度是前幾場所不能比的。”

  不過朱炯也表示,國安的主場並非無懈可擊,“國安隊很多方面也會出現問題,隻要球員們執行好戰術,比賽就有希望取勝。”本賽季,國安隊已經與人和隊交手兩次,分別是在聯賽客場和足協杯上,朱炯認為沒有太多參考價值,“沒有一場比賽是雷同的,現在的情況和足協杯完全不同。之前我們輸給北京,這對我們的刺激和觸動比較大,四連勝也是通過這樣的鋪墊和改變所獲得的。”

  >>直播提示北京國安VS貴州人和

  今日19:30BTV體育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