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楊旭於漢超武磊破門 國足熱身賽勝科威特

2014年09月05日04:1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9月4日,中國隊球員武磊(上)在比賽中射門。
  新華社記者 潘昱龍攝

  本報鞍山9月4日電  (記者劉洪超)4日,中國男足在遼寧鞍山奧林匹克中心與科威特隊進行了一場熱身賽,經過90多分鐘激戰,最終國足憑借楊旭、於漢超和武磊的進球以3︰1逆轉戰勝對手。9日,國足還將轉戰哈爾濱同約旦國家隊進行下一場熱身賽。

  國足新任主帥佩蘭在賽前表示,此戰目的是針對明年澳大利亞亞洲杯的小組賽對手沙特隊練兵,而科威特也選擇與中國隊比賽來備戰亞洲杯與韓國隊的比賽。

  本場比賽佩蘭變陣為343,郜林作為場上隊長和楊旭、武磊一起搭檔鋒線。第三十六分鐘,中國隊獲得點球,郜林將球罰失。上半場補時階段,科威特隊隊員哈吉阿頭球破門。科威特以1︰0的比分領先結束上半場。下半場第五十三分鐘吳曦助攻楊旭扳平比分。第六十四分鐘,於漢超打入反超一球,中國隊以2︰1反超。隨后,任航被主裁判出示第二張黃牌,遭紅牌罰下。補時第四分鐘,武磊幫中國隊鎖定勝局,最終中國隊以3︰1戰勝科威特隊。


  《 人民日報 》( 2014年09月05日 15 版)

(責編:王吉全、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