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于汉超高迪破门国足2-0胜马其顿 佩兰首秀开门红

2014年06月18日21:3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Osports7894211
Osports7894211

人民网6月18日电 (温静 实习生 李雪濛)北京时间6月18日晚,中国男足在沈阳奥体中心展开一场热身赛,迎战来自欧洲的马其顿国家队。这是新任主教练佩兰的首场比赛,也是新国足的处子秀。上半时,双方踢成0-0,下半场第56分钟,中国队在中前场打出流畅配合,廖力生助攻于汉超单刀破门;第88分钟高迪远射,球碰到防守球员腿部折射入网。最终,中国队2-0击败马其顿,取得了佩兰时期的开门红。

上半场中国队和马其顿队暂时0-0战平,中国队开局稍显被动,但随着比赛的深入,进攻上稍有起色,同时也形成了几次得分良机,吴曦的远射、郜林的头球、于汉超的劲射都对马其顿的大门造成了一定的威胁。但是马其顿的防守严密,进攻组织严密,丹尼尔、利约斯基也不断冲击着中国队的防线。

下半场第13分钟,于汉超接廖力生传球,刚过大禁区线起脚抽射将球打进,中国队1比0取得领先。第88分钟,高迪右路拿球,内切后起左脚抽射打门,球打在达莫切维奇腿上折射入网,门将诺莫科维奇毫无反应 ,中国队以2比0再下一城。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2-0战胜马其顿。

赛前,马其顿主帅古洛夫斯基恭维国足,“我认为中超的水平非常不错,中国足球也在一天天地进步。佩兰我也很了解,我相信他会取得成功。”此役过后,国足将在6月22日与马其顿国家队再战一场,6月29日,将在深圳与马里队进行第三场国际比赛。

双方出场如下:

中国队:1-曾诚;14-任航、26-梅方、5-张琳芃、15-吴曦(80’16-张佳琪);3-蔡慧康(68’8-刘建业)、9-廖力生;20-于汉超(68’21-于海)、18-郜林(84’10-孙可)、17-张呈栋;24-陈子介(68’22-高迪)

马其顿队:诺莫科维奇、戈兰、达莫切维奇、阿迪安、波拉戈扬、纳杰德诺夫、利约斯基、丹尼尔、维科沃斯基、兰纳、拉莫切夫斯基

(责编:实习生 李雪濛、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