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恆大申鑫戰主裁將被停哨 下賽季或無緣執法中超

孫永軍

2014年09月23日07:43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恆大申鑫戰主裁將被停哨 下賽季或無緣執法中超

  上周末廣州恆大與上海申鑫當值主裁判夏軍的一次錯誤判罰,導致申鑫贏球變輸球。據悉,足協裁委會已初步認定夏軍重大誤判,將被停哨。

  比賽進行到75分鐘時,申鑫依舊是1比0領先。申鑫外援雅伊爾頓帶球殺入禁區,在同出擊的恆大門將曾誠有身體接觸后倒地。夏軍判罰雅伊爾頓假摔,並向他出示第二張黃牌驅逐出場。申鑫助理教練對此判罰十分憤怒,甚至跪地表達不滿。這一判罰徹底改變局勢,人數佔優的恆大隨后連入2球完成逆轉。

  據悉在本周評議時,足協裁判委員會在觀看了該視頻后,認定夏軍存在著明顯的錯判,指出曾誠當時對雅伊爾頓犯規,應當判給申鑫點球。夏軍的錯判,導致本場比賽的勝負扭轉,並改變了聯賽爭冠和保級的走勢。夏軍面臨停哨三場到五場的重罰,同時在年度裁判積分排名上也將受到極大影響,有可能下賽季也無緣執法中超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