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何姿:李敏鎬是我的男神 希望有機會跟他合影

2014年10月04日09:20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何姿:李敏鎬是我的男神 希望有機會跟他合影

資料圖:何姿。圖片來源:osports全體育圖片庫

  ■ 特派記者 周婉琪 許蓓 本報韓國仁川10月3日電

  美女何姿:想跟“男神”合個影

  中國跳水“夢之隊”周五包攬了女子3米板冠亞軍,並實現亞運會該項目的11連冠,廣東美女何姿以總成績374.45分奪得冠軍,王涵以總成績359.30分獲得銀牌。賽前何姿給自己定下了380分的目標,雖然順利拿到金牌,但分數距離預想還差了一小截。“其實我是希望自己每場比賽都能達到這個分數,這是我給自己的一個考驗和目標。”何姿說,“今天個別動作還欠缺一些,自己處理得不夠果斷。”

  何姿在比賽中狀態比較慢熱,第二輪規定動作入水沒有完全壓住水花,第三輪因為騰空高度不夠,打開的時機不夠完美,不過何姿還是及時調整入水,裁判也給出了75分的高分。第四輪和第五輪自選動作,何姿在難度和完成上都漸入佳境,並在得分上以明顯優勢拋開了對手。作為倫敦奧運會女子雙人三米板冠軍,亞運會賽場對何姿的挑戰度顯然並不高,“亞運會還是大比賽,自己肯定還是重視的。可能是今天對自己的調動還不夠,動作才完成得不是那麼完美。”何姿說。

  如今中國跳水隊在女子項目上的三位“大姐大”依次是吳敏霞、何姿和今天獲得銀牌的王涵,但本屆亞運會中國隊隻派出何姿和王涵兩人征戰單人項目。在被問到與吳敏霞之間的競爭關系時,何姿說:“其實也沒有,我們的目標是攜手把前兩名拿下,她的資歷和年紀比我們老,對我們有帶動作用,我們經驗不足會向她請教。”

  中國跳水隊領隊周繼紅在說到吳敏霞時也表示,她現在的作用更多是在“帶動”上。

  美女何姿來到韓國,人氣與參加倫敦奧運會時一樣火熱,有記者問仍然未公布有否戀情的何姿“粉”哪位韓國男星,何姿的答案是李敏鎬。“最近看的韓劇就是《繼承者們》,沒有特別迷戀,但很欣賞李敏鎬。”何姿笑著說,“不是犯花痴,就是很欣賞他。我有個朋友拍過他的廣告,說他很有禮貌,特別隨和和謙虛,他算是我的‘男神’。”有記者“鼓動”何姿趁機去找找李敏鎬,“認識他不敢去想,希望有機會能跟他合個影。”何姿說。

 

(責編:龔聰(實習生)、林露)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