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日本偷相機游泳選手被禁賽1年半 遭工作單位解雇

2014年10月08日13:14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日本偷相機游泳選手被禁賽1年半 遭工作單位解雇

  中新網10月8日電 據共同社報道,日本游泳聯盟7日在東京召開倫理委員會及常務理事會會議,決定對在仁川亞運會游泳賽場上盜竊照相機被簡易起訴、后被日本國家隊開除的男子游泳選手富田尚彌(25歲)做出停止選手資格的處分,處分期限至2016年3月31日。

  此外,由於管理監督不力,日本泳聯專務理事泉正文及常務理事上野廣治、國家隊教練平井伯昌受到批評處分。

  已對合同工富田尚彌做出停工處罰的迪桑特公司7日宣布於當天解雇富田,理由是“有嚴重違反就業規則的行為”。

  根據起訴內容,富田於9月25日為給隊友加油前往游泳賽場,盜竊了韓國媒體的照相機,涉嫌盜竊罪被簡易起訴。他已支付了100萬韓元(約合5713元人民幣)罰款。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