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歐冠籃球亞巡賽杭州站 巴塞羅那94:83輕取浙江廣廈

2014年10月08日11:07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歐冠籃球亞巡賽杭州站 巴塞羅那94:83輕取浙江廣廈

  新華網杭州10月7日體育專電(記者夏亮)歐洲籃球冠軍聯賽亞洲巡回賽杭州站的比賽7日晚在浙江廣廈主場打響,盡管浙江廣廈新援霍爾曼表現搶眼,砍下22分,但整體實力更為出色的巴塞羅那還是輕鬆取勝,取得了歐冠籃球亞巡賽首場比賽的勝利。

  巴塞羅那除了足球舉世聞名之外,籃球俱樂部也是歐洲勁旅,曾經18次獲得西班牙國內頂級聯賽冠軍,兩屆歐洲籃球冠軍聯賽王者桂冠。本次巡回賽,巴塞羅那剛剛斬獲2013-2014賽季西班牙籃球聯賽冠軍。

  首節比賽,主場作戰的浙江廣廈先聲奪人,張偉弧頂三分幫助球隊首開紀錄。此后雙方在場上勢均力敵,巴塞羅那直到首節比賽快要結束時,才首次在比分上取得領先。首節比賽結束時,巴塞羅那27:26領先。

  第二節比賽,浙江廣廈新簽的外援霍爾曼前場搶下籃板后一記雙手暴扣引爆了全場的氣氛,本節比賽,霍爾曼在進攻端和防守端均有出色的發揮。不過巴塞羅那整體實力的強大還是很快讓他們在場上佔據優勢,隨著頭牌納瓦羅的一記側翼三分命中,巴塞羅那打出一波得分高潮一舉將比分拉開。半場比賽結束時,巴塞羅那以54:46領先。

  下半場比賽,巴塞羅那在防守強度上有所加強,浙江廣廈明顯有些不適應,兩隊分差一度被拉大到13分。后半段霍爾曼表現出色,在他的帶動下,浙江廣廈逐漸將分差縮小。第三節比賽結束時,浙江廣廈64:72落后。

  第四節比賽,比分上領先的巴塞羅那在場上打得游刃有余,盡管浙江廣廈在場上並沒有放棄,但整體實力上的差距還是讓比賽並無懸念,最終巴塞羅那以94:83取得了亞巡賽首站比賽的勝利。

  杭州站的比賽結束后,巴塞羅那球員將在杭州短暫停留,隨后將飛赴此次亞洲巡回賽的最后一站台北,准備11日晚與台灣SBL全明星隊之間的比賽。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