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红牛城市传奇武汉站:篮球精英激战江城

2014年08月11日15:49    来源:华奥星空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红牛城市传奇武汉站:篮球精英激战江城

2014年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武汉站精英组小组循环赛上周末在武汉体育学院结束,精英组16支球队,逐队厮杀,势不可挡,双方队员场上拼尽十足,现场气氛热烈,面对强劲的对手,球员们保持良好的心态,人人得分,快速的攻防转换、连贯的比赛节奏、动感的音乐将比赛推进高潮。

经过3轮循环赛的角逐,近300名篮球爱好者集聚球场,点燃八强赛事。最终,武汉逆行篮球俱乐部、GR、Husters、武汉热浪WHHW、纪风、青山区篮球队、传奇篮球俱乐部、X-plus完美上演传奇,拿到八强通行证。

除了精彩的比赛,球队教练也对该赛事表达了自己的观点。青山区篮球队教练任远,德国留学归来,并创建了武汉市青山区篮球协会,在谈及这次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时,任教练了解到今年是第一届红牛城市传奇争霸赛,也是目前国内覆盖面最广、参与度最高、专业性最广的民间赛事,他认为这次武汉站的举办,不仅对武汉的整体篮球竞技水平有了显著的提升,同时也为今后篮球比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当然在技战术层面还要花大力气,诸如年轻球员还处于成长阶段、基本功欠缺、比赛经验不足等,还需要更多磨练。

阅历丰富的教练、专业的国家级裁判、CBA专业技术统计,吸引了一位52岁的篮球迷,从6岁开始接触篮球的他,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从开赛以来,每一场比赛都不会错过,红牛城市传奇在哪,他就跟随到哪。在了解到今年赛事时精英组名额已满并截止报名后感到非常遗憾,但表示明年一定要带着自己的球队参加比赛。

八强出炉,接下来将要在8月16日进行1/4淘汰赛。(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