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红牛城市传奇进入淘汰赛 400支球队争冠军

2014年08月14日10:5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红牛城市传奇淘汰赛再造疯狂 400支球队为冠军而战

  自6月14日城市分组赛开赛以来,2014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已经火热地进行了近2个月的时间,每个周末,在北京、天津、青岛、西安、沈阳、武汉、南京、上海、成都及东莞等10座城市的各大球馆内,都有红牛城市传奇的精彩比赛上演,詹姆斯·哈登、易立、马增玉、陈江华等明星导师的参与更令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一股篮球热潮。

  而随着时间进入8月,备受期待的城市淘汰赛也将鸣锣开战。在8月9日至8月23日的三个周末,双组别淘汰赛阶段共400支球队将分别在所属城市展开一场定胜负的正面对决,最终只有40支球队能够晋级城市冠军赛,用“疯狂8月”来形容红牛城市传奇争霸赛的火爆,恐怕一点也不为过。

红牛城市传奇淘汰赛再造疯狂 400支球队为冠军而战

  此前的2个月,城市积分赛自由组的比赛得到了众多民间篮球爱好者的踊跃参与,最终根据胜负积分,每座城市位列前32名的球队将有资格参加城市淘汰赛,比赛将根据前期自由约战积分排名进行首尾对阵(例如第1名VS第32名,第2名VS第31名),每一场都均为一场定胜负,最终决出最优秀的2支球队。

红牛城市传奇淘汰赛再造疯狂 400支球队为冠军而战

 

  虽然是自由组,但今年各座城市中都涌现出了很多实力强劲的队伍,比如北京赛区的风云社队、青岛赛区的黑虎队、天津赛区的HQL队等,都具备争夺城市冠军的实力,球员们也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得到冠军,与全国其他赛区的球队掰一掰手腕。

  自7月26日起,城市积分赛精英组的比赛更是让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成为了顶级民间联赛的代名词。精英组的球队由赛事组委会选出,全部都是各座城市的高水平球队,很多退役球星都参与其中。例如在北京赛区的恒和正义队中,就拥有前北京队球员门维,而教练员更是前中国男篮国手焦健,而另一支老牌劲旅治总篮球队,也由“球王”苑志南担任主教练。经过两个周末的对决,每座城市的16支精英组球队有8支晋级城市淘汰赛。和自由组一样,这8支球队也将展开一场定胜负的淘汰赛,最终决出2支球队晋级城市冠军赛。

红牛城市传奇淘汰赛再造疯狂 400支球队为冠军而战

 

  32支自由组球队,8支精英组球队,每座城市将有总共40支球队开启城市淘汰赛的角逐,10座城市的400支球队,将为了城市冠军的荣誉全力一战,城市冠军赛则将在8月30日盛大开启。

  值得一提的是,从淘汰赛开始,赛事组委会为各参赛队伍的每一场比赛都加入了更为专业的技术统计监控,该统计系统达到了CBA比赛数据记录级别,所有参赛球员可登录官网查询自己的个人技术数据,这为红牛城市传奇争霸赛增色不少。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