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NBA-霍華德科比險斗毆 火箭客場108-90勝湖人【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4年10月29日13:39

上一頁
林書豪進攻
林書豪進攻
下一頁

人民網10月29日電 北京時間10月29日,2014-2015賽季NBA常規賽拉開戰幕,湖人主場迎戰火箭。經過四節的較量,最終火箭以108-90戰勝湖人,取得新賽季的開門紅。四節具體比分為31-19、31-26、23-24、23-21(火箭在前)。

數據方面,湖人隊科比砍下19分3籃板2助攻,布澤爾17分7籃板,希爾7分10籃板,林書豪狀態低迷5投1中拿到7分6助攻4次失誤。火箭隊哈登貢獻32分6助攻,霍華德13分11籃板,瓊斯16分13籃板,阿裡扎16分,貝弗利9分5籃板5助攻。

比賽開始后,霍華德面對老東家強行進攻得手,約翰遜回敬一記三分,之后火箭打出12-4攻擊波掌控局面。首節還剩7分18秒時,科比試從底線溜過去跑位,但霍華德站在籃下順勢肘擊科比,魔獸吃到兩個犯規被換下場。湖人進攻乏術隻依賴科比得分,火箭則由哈登連投帶罰繼續將差距擴大到兩位數,首節戰罷火箭以31-19領先湖人。

第二節,霍華德連投帶罰得手。哈登率隊打出9-0的攻擊波迅速將差距擴大到18分,科比帶領球隊回敬10-2將分差縮小。哈登在最后階段重新將差距拉開,上半場戰罷火箭62-45領先湖人。

下半場開始后,布澤爾率先進球,阿裡扎回敬一記三分。林書豪在本節中段開始發飆,先是2+1得手,隨后又助攻布澤爾進賬,並且為希爾制造了獲得2次罰球的機會,湖人一波12-1的攻擊波迅速將差距縮小。哈登連續得分,在還剩2分54秒時哈登吃了個技術犯規,但是火箭的進攻勢頭依然不減,前三節戰罷以85-69領先湖人。

第四節,火箭一波10-1的攻擊波將差距擴大到25分。霍華德搶下籃板后科比試圖搶斷,結果霍華德在持球的時候連續兩次朝著科比的臉砸去。兩人差點發生沖突,被拉開之后雙方還不停對罵,最終兩人各吃一個技術犯規。在還剩6分46秒時,蘭德爾上籃落地時腿部骨折,隊醫最終將他抬上擔架車送出場。火箭最終以108-90大勝湖人。

首發陣容:

火箭:瓊斯、霍華德、貝弗利、阿裡扎、哈登

湖人:布澤爾、希爾、約翰遜、林書豪、科比

【1】【2】【3】【4】【5】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更多酷圖

  • 楊威愛子賣萌楊威愛子賣萌
  • 混血名模秀好身材混血名模秀好身材
  • 歐預賽賽場爆發嚴重斗毆歐預賽賽場爆發嚴重斗毆
  • 姚鯊再聚NBA賽場姚鯊再聚NBA賽場
  • 劉璇晒與霍爾金娜合影劉璇晒與霍爾金娜合影
  • 潘曉婷:一輩子不"退役"潘曉婷:一輩子不"退役"
  • 孫悅女兒出生孫悅女兒出生
  • 丁俊暉時尚寫真曝光丁俊暉時尚寫真曝光
  • 各國政要的體育情結各國政要的體育情結
  •  相關專題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西甲上賽季最佳公布 皇馬包攬中…
    2. 2齊達內無証上崗遭處罰 遭西足協…
    3. 3蘇亞雷斯否認侮辱埃弗拉 "我不…
    4. 4中國女排大膽用新人 “90后”…
    5. 5張繼科踢飛27萬元獎金 劉國梁…
    6. 6北京申奧城區隻新建一場館
    7. 7羽毛球法國公開賽王睜茗遭逆轉 …
    8. 8張繼科破壞式慶祝引爭議 飛踹廣…
    9. 9國足熱身賽發威為求“種子”身份
    10. 10少林武僧展示水上漂輕功 “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