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本網原創

CBA揭幕戰-北京逆轉大勝廣東 馬布裡砍32分(組圖)【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4年11月02日08:02

上一頁
易建聯失落
易建聯失落
下一頁

人民網11月2日電 (溫靜)北京時間11月1日晚,CBA2014-2015賽季在北京拉開戰幕。衛冕冠軍北京隊以103-89擊敗“冤家”廣東隊,贏下開門紅。

北京隊3人得分上雙,馬布裡貢獻了32分8個籃板5次助攻,莫裡斯22分6個籃板,朱彥西15分,吉?8分,張慶鵬新東家首場正式比賽拿到7分﹔廣東方面同樣3分上雙,易建聯得到29分摘下11個籃板並且貢獻了4次搶斷,穆迪埃18分,丹尼爾斯14分6個籃板。

賽后的更衣室裡,馬布裡雙腿膝蓋敷上了厚厚的冰袋。新的賽季,老馬又老了一歲,當被問道這個話題時,他的回答簡單而有力:“那只是一個數字。”馬布裡已經將目標鎖定在下一場比賽:“經歷揭幕戰,我相信球隊會變得更好。我們會再看看錄像,解決問題,集中注意力在未來做得更好。”

賽后,北京首鋼主帥閔鹿蕾強調這場比賽雙外援的關鍵性,他說:“馬布裡今年38歲,依然非常出色,他雖然不是最能跑最能跳的,但是在這個年齡依然保持了很好的狀態。莫裡斯的身體條件也並不是CBA最好的,不是特別強壯,但是這兩個外援組合在一起,能力還是CBA最好的,所以我們在第三節佔據裡一些優勢。”

北京隊首發陣容:9-孫悅、35-張鬆濤、51-吉?、33-王驍輝、3-馬布裡

廣東隊首發陣容:8-朱芳雨、9-易建聯、10-劉曉宇、11-周鵬、54-丹尼爾斯

(本文圖片均為Osports全體育圖片社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1】【2】【3】【4】【5】

分享到:
(責編:溫靜、楊磊)

 更多酷圖

  • 楊威愛子賣萌楊威愛子賣萌
  • 混血名模秀好身材混血名模秀好身材
  • 歐預賽賽場爆發嚴重斗毆歐預賽賽場爆發嚴重斗毆
  • 姚鯊再聚NBA賽場姚鯊再聚NBA賽場
  • 劉璇晒與霍爾金娜合影劉璇晒與霍爾金娜合影
  • 潘曉婷:一輩子不"退役"潘曉婷:一輩子不"退役"
  • 孫悅女兒出生孫悅女兒出生
  • 丁俊暉時尚寫真曝光丁俊暉時尚寫真曝光
  • 各國政要的體育情結各國政要的體育情結
  •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第十三屆冬運會公布會徽吉祥物和…
    2. 2解讀新賽季CBA:20支隊7支…
    3. 3CBA-馬布裡32分阿聯兩雙 …
    4. 4詹姆斯重返騎士后首場NBA比賽…
    5. 5魯能將主場對陣恆大 稱這將是一…
    6. 6石家庄永昌絕殺升超 河北足球首…
    7. 7CBA開賽新規則嘗試改變 末節…
    8. 8中超今日收官:最后一輪恆大、國…
    9. 9騎士客場114-108擊敗公牛…
    10. 10斯諾克國際錦標賽沃頓輕取米爾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