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詹姆斯重返騎士后首場NBA比賽被評"不如以前"

2014年11月01日15:01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詹姆斯重返騎士后首場NBA比賽被評"不如以前"

  15投5中,總共8次失誤,並且沒有和隊友打出太多的流暢配合,這就是詹姆斯重返騎士隊后第一場NBA比賽時的部分數據和現場描述,美國媒體用了這樣一句話形容詹姆斯的表現:“除了在賽前向空中撒鎂粉的動作和當初一模一樣外,其他都不如以前。”90比95,騎士隊在主場負於尼克斯隊。

  詹姆斯在賽前說:“這可能是體育歷史最重要的時刻之一。”無論這是否有些夸大成分,但無疑這對於克利夫蘭球迷而言,是他們必須要見証的時刻:詹姆斯在時隔四年后再度穿上騎士隊的戰袍站在快貸球館的地板上。

  開賽前,超過2萬名觀眾包括眾多名流都在高喊詹姆斯的名字,他們等待著“皇帝”的演出。但事實証明,它糟透了。一向不太含有主觀情緒表達的美聯社都用“太可怕”、“整場比賽都表現得不舒服”等這樣的語句來形容詹姆斯的騎士隊“首秀”,你就可以看出“皇帝”這次確實是搞砸了。

  昨日詹姆斯隻有33.3%的投籃命中率,上賽季時“皇帝”場均命中率是56.7%。是什麼造成他的失常?壓力過大、自我期待太高,還是和隊友配合不夠熟練,抑或是其他原因,這些可能隻有詹姆斯自己知曉,他只是在賽后說:“這是一個特別的夜晚,我現在很開心,因為它總算是過去了。”

  此外,昨日雷霆隊以90比93負於快船隊的比賽中,雷霆隊大將威斯布魯克右手輕微骨折,預計要缺陣4到8周,這對於雷霆隊而言,無疑是個非常不利的消息。在此前他們隊的另一個核心杜蘭特腳趾骨折。(宋翔)

(責編:魏艷、馬麗)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