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魯能將主場對陣恆大 稱這將是一場偉大的比賽

2014年11月01日15:34    來源:北京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魯能將主場對陣恆大 稱這將是一場偉大的比賽

  1999年魯能奪冠,得益於國安主場阻擊遼足。15年后,明天國安要想逆轉奪冠,同樣需要魯能發揮公平競賽精神,全力迎戰恆大。山東魯能會為“報恩”而戰嗎?昨天,魯能終於發出聲音:“泰山亮劍”,以此回應恆大最后一輪的海報主題“雄心不可擋”。

  魯能官方發布的海報如此配文:“今天泰山巍然屹立,寶劍漸露鋒芒……魯能泰山隊將坐鎮主場對陣廣州恆大隊,魯能將士必將全力以赴,勇敢亮劍,為廣大球迷朋友奉獻一場精彩的比賽!”此前,恆大發布的海報表示,恆大想在濟南連續第四次中超奪冠,將戰袍上繡上第四顆星。

  最后一輪,魯能主帥庫卡極想通過與裡皮掰手腕証明自身的價值,他表示:“這將是一場偉大的比賽,我不會讓球迷們失望。我們與恆大一戰外界關注度很高,不過對我們球隊的中超成績沒有實質性的影響,雖然如此,我們也一定要打好這場比賽。不光是這一場,后面的兩場足協杯決賽,我們也要一場場拼到底。”

  而魯能俱樂部也以實際行動向球員們表達了俱樂部的期待,本場贏球獎金至少達到300萬元人民幣,出差在外的俱樂部總經理劉宇特意從巴西趕回濟南,代表俱樂部高層親自督戰。據悉,如果魯能能在比賽中打出高水平,俱樂部還有可能會在300萬元的基礎上再追加一筆獎金。

  目前對於魯能來說,最實際的問題是下周將迎來足協杯決賽。中超聯賽最后一輪,魯能拿出多少精力投入到與恆大的榮譽之戰中,實際上仍是一個未知數。另據中國足協公布最后一輪聯賽紅黃牌停賽通知,魯能隊中后衛戴琳、王彤停賽,而恆大隊有后衛孫祥和李學鵬停賽,而恆大外援金英權因傷繼續缺席。

(來源:北京晚報)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