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斯諾克國際錦標賽沃頓輕取米爾金斯進決賽

2014年11月01日10:42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斯諾克國際錦標賽沃頓輕取米爾金斯進決賽

  31日,成都斯諾克國際錦標賽進入半決賽爭奪,裡奇·沃頓首先與米爾金斯爭奪一個決賽席位,結果手感火熱的沃頓以9:2輕取米爾金斯,闖入決賽。

  目前世界排名第11位的沃頓,是除馬克·艾倫之外本次國錦賽排名最高的選手,自然也成了奪冠的熱門人選。沃頓和米爾金斯此前僅有三次交手,沃頓全勝。

  半決賽採用17局9勝制,上半場8局,下半場9局。近幾個賽季,米爾金斯曾四次跌倒在半決賽中,賽前他說:“我會好好調整,有信心能夠贏下比賽。”然而沃頓並未給他機會。

  上半場沃頓以6:2領先。下半場狀態頗佳的沃頓勢頭依然強勁,最終以9:2順利拿下本場比賽。

  賽后沃頓表示:“自己今天的狀態比較穩定,對於半決賽有這樣的表現很滿意。”

  沃頓決賽的對手將在馬克·威廉姆斯與馬克·艾倫之間產生。心情不錯的威廉姆斯在當日特意剪短了頭發,他希望可以帶來好運。(許瀚文、張喜棟)

(責編:魏艷、馬麗)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