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锦赛威廉姆斯力克“火箭” 一场胜利等了12年

2014年10月31日16:18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锦赛威廉姆斯力克“火箭” 一场胜利等了12年

  昨日下午,斯诺克成都国锦赛进入1/4的较量,作为8强选手中唯一的中国面孔,去年曾获国锦赛亚军的傅家俊5∶6不敌“黑马”米尔金斯,无缘半决赛。至此,中国选手在本次比赛中全军覆没。

  此前三场比赛,傅家俊都遇到了麻烦,但最终都幸运过关。本轮面对力克墨菲和肖国栋的“黑马”米尔金斯,傅家俊打得有些艰难,比分也很胶着。虽然轰出单杆134分的高分,但傅家俊这次没有了前几场的运气,把比赛拖入决胜局后还是遗憾地输掉了。米尔金斯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沃顿。此外,昨日晚间进行的一场焦点战中,奥沙利文没能保住3∶0的领先优势,威廉姆斯一杆破百,6∶5完成逆转的同时,也结束了在“火箭”面前长达12年的大型排名赛不胜历史,“火箭”也由此无缘半决赛。

  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来源:成都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