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斯诺克国锦赛“火箭”无缘4强 TOP5已全军覆没

2014年10月31日09:48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诺克国锦赛“火箭”无缘4强 TOP5已全军覆没

  本报讯(记者 王洋)昨晚,在成都举行的2014年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结束了1/4决赛的较量,“火箭”奥沙利文在总比分3比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马克·威廉姆斯以6比5逆转淘汰,无缘4强。至此,本届国锦赛中已无一名世界排名前5的球手。

  本场比赛是奥沙利文和威廉姆斯两位同样生于1975年的老将间直接的对话。在丁俊晖、塞尔比、罗伯逊、希金斯和特鲁姆普等名将纷纷出局的情况下,奥沙利文一个人撑起了国锦赛的场面,也成为票房的保障。

  此前,奥沙利文与威廉姆斯曾多次交手,双方互有胜负。但自2002年泰国大师赛之后,绰号“金左手”的威廉姆斯还未能在大型排名赛中击败过奥沙利文。是役,“火箭”延续着此前火热的手感,多次利用对手失误,完成清台或超分。3比0的开局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大比分落后,威廉姆斯没有放弃比赛,可能是非常了解“火箭”有领先后松懈的毛病,他打得更加专注,成功防守和精准的远台进攻助他连扳5局,以5比3反超比分。此后奥沙利文恢复了状态,挽救两个赛点,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威廉姆斯上手拿到50分,最终6比5淘汰对手闯入4强。

  半决赛中,威廉姆斯将面对马克·艾伦,另一场比赛则由沃顿迎战米尔金斯。

(来源: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