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威廉姆斯击落“火箭”破12年“魔咒”

2014年10月31日08:4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威廉姆斯击落“火箭”破12年“魔咒”

  新华网成都10月30日体育专电(史春东、许瀚文)30日晚,成都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四分之一决赛迎来了“75双雄”的对决,由“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迎战“火箭”奥沙利文。最终真“金”不怕“火”炼,经过一场苦战,威廉姆斯以6:5笑到了最后,打破了12年不胜奥沙利文的“魔咒”。

  此前双方的39次交手中,威廉姆斯仅获得9次胜利。“金左手”上一次在排名赛赢“火箭”还要追溯到12年之前。赛前“金左手”说:“好开心对阵‘火箭’,希望可以终结过去12年的痛。”

  比赛一上来,奥沙利文在一番缠斗之后很快打开了局面,连赢3局,以3:0领先。之后的两局,奥沙利文的攻防两端被压制,威廉姆斯将比分追成2:3。

  第六局比赛,复位花絮过后的“火箭”失误不断,被威廉姆斯连扳3局,以5:3反超。拿到两个赛点的威廉姆斯在后两局没能把握住机会,被奥沙利文扳成了5:5。

  决胜局双方状态此起彼伏,互有攻守,最终威廉姆斯技高一筹,杀进四强。

  其他比赛中,马克·艾伦在1:3落后的局面下,顽强以6:3逆袭迈克尔·怀特,杀进半决赛。傅家俊以5:6惜败米尔金斯,连续4场苦战之后被淘汰出局。里奇·沃顿6:1轻松战胜詹米·博内特。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