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錦織圭、萩野公介成日本特色羽毛毽拍圖樣(圖)

2014年12月04日10:11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錦織圭、萩野公介成日本特色羽毛毽拍圖樣(圖)

錦織圭、萩野公介成日本特色羽毛毽拍圖樣(圖)

  東京都台東區的人偶制造商“久月”展示印有網壇名將錦織圭和搞笑組合“日本電氣聯合”等人物形象的“特色羽毛毽拍”。圖片來源:共同社。

  中新網12月4日電 據共同社報道,東京都台東區的人偶制造商“久月”3日展示了印有今年話題人物的8件“特色羽毛毽拍”。美網男單亞軍錦織圭和因“不行哦∼不行不行”流行語大熱的搞笑組合“日本電氣聯合”、諾貝爾物理學獎得主中村修二等3名研究人員成為毽拍圖樣。

  相扑秋季賽事中表現搶眼的力士逸之城、《冰雪奇緣》日語版主題歌演唱者May J以及仁川亞運會中奪得4枚游泳金牌的萩野公介等也成為羽毛毽拍的人物。工匠以傳統技藝,將人物的笑容或認真眼神等特色表情描繪在毽拍上。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