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上海男篮送新疆两连败 杜比31分刘炜21分9板

2014年01月02日08:0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男篮送新疆两连败 杜比31分刘炜21分9板

  CBA昨晚的焦点大战在上海队与新疆队之间展开,凭借杜比的31分,上海队以95比86主场告捷,赢下自己的2014年首场胜利,新疆队则遭遇两连败。

  上海队两名外援杜比、杰克逊都曾在新疆效力,因此球队对新疆队也非常了解。比赛开始后,上海队迅速打出18比5的开局,此后他们便一路压制对手,三节战罢,上海队已经以75比58遥遥领先。末节,哈德森曾率领新疆队打出一波17比4的高潮,可惜此后新疆队三分屡投不中,最终遭遇两连败。

  杜比此战得到31分,刘炜收获21分9个篮板,杰克逊贡献20分14个篮板。新疆队杨敬敏有20分入账,哈德森拿下17分。对于两连败的窘境,新疆队主帅崔万军说:“这是新疆队4连客的最后一场比赛,这4场比赛对队员的身体和精神都是极大的考验。队员的疲劳到了极限,开局我们就不是很有利,后面追得也比较辛苦。”上海队主帅王勇说:“对手只拿到86分,这是我们赢球的关键。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这样的精神状态,也希望球队2014年的表现能越来越稳定。”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