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湖人控卫魔咒继续 法玛尔复出再伤将缺阵4周

2014年01月02日0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人控卫魔咒继续 法玛尔复出再伤将缺阵4周

  中新网1月2日电 据NBA中国官方网站消息,湖人队后卫乔丹-法玛尔腿筋拉伤将休息4周。

  法玛尔在对阵雄鹿的比赛中提前离场。27岁的法玛尔随后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测,随后诊断结果则是腿筋拉伤。

  12月1日,乔丹-法玛尔同样因为腿筋拉伤休战了10场比赛。而如今的湖人队正面临着完全不同的状况。

  本赛季,乔丹法玛尔在22场比赛中场均得到8.4分4.7次助攻。

  纳什因神经根刺激至今为回到球队,而布雷克不久前伤到了右肘,再加上再次受伤法玛尔。如今,肯道尔-马绍尔可能是湖人队中唯一健康的球员。

  法玛尔两次受伤都是因为腿筋拉伤,但拉伤的位置并不相同,据称报道,法玛尔这次的伤病出现在同一腿的另一条腿筋。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