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联盟承认森林狼吃亏 勒夫绝杀投篮被马里昂犯规

2014年01月02日09:5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联盟承认森林狼吃亏 勒夫绝杀投篮被马里昂犯规

  京华时报讯NBA官方昨天认定前天森林狼与小牛的比赛存在误判。当时森林狼球星乐福在最后一投时遭到了马里昂的犯规,但裁判并没对此做出判罚,导致森林狼最终以98比100惜败。

  NBA篮球事务总裁索恩说道:“通过录像回放来看,我们认定乐福在完成两分投篮时遭到了小牛球员马里昂的犯规,他本应在比赛还剩1秒时获得两次罚球的机会。”录像清晰地显示出,在乐福试图投篮时,马里昂将手压在了他的右臂上。森林狼主帅阿德尔曼赛后曾愤愤不平地说:“乐福遭到了犯规,我很好奇,如果换成诺维茨基或勒布朗·詹姆斯这些顶级球员,当时的判罚会是怎样的。”

  森林狼目前暂居西部第9,排在第8的正是诺维茨基所在的小牛。这次判罚已经直接影响到了季后赛席位的争夺。(京华时报记者潘天舒)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