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宗伟新赛季最看重两冠军 世锦赛桂冠不在其中

2014年01月02日1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宗伟新赛季最看重两冠军 世锦赛桂冠不在其中

  中新网1月2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2013年成为羽球超级系列赛之王,2014年李宗伟矢言要在球员生涯尾声增添更多冠军荣誉,亚运与英联邦运动会是首要目标。

  2013李宗伟一共收获7站冠军,包括年尾超级系列总决赛冠军,但他表示,虽然打破林丹在2007及2011年写下一年取得5项公开赛冠军的纪录,但明年还是会以亚运及英联邦运动会,为最大的目标。

  李宗伟说,今年最想取得这2个运动会的金牌,主要因为这2项运动都是4年一次,加上今年已经32岁,不可能要再等另外一个4年,实在不想退役之前留下遗憾。

  特别问到去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决赛的遗憾,李宗伟相反已经释怀,并表示肯定今年会重新出发,但是如果真的还是不行,还有2015年可以再尝试,但上述两项运动会却不允许。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