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超级系列赛夺六冠 李宗伟:“6”是我幸运号码

2013年11月24日2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超级系列赛夺六冠 李宗伟:“6”是我幸运号码

  中新社香港11月24日电(记者 梁今)伤愈复出的大马“一哥”李宗伟24日夺得世界羽联中国香港超级赛冠军。

  赛后,李宗伟透露,这是他今年在超级系列赛的第六个冠军,而数字“6”刚好又是他的幸运号码,为他今年的比赛带来好运。

  在香港的比赛,李宗伟并没遇上中国选手,他也说这情况比较少见。唯一有能力挑战他的中国选手谌龙在赛前退出,林丹也没有参加是次的比赛,因此他在决赛也就打得相当轻松,以21比13和21比9的大差距赢得是项比赛冠军。

  在没有压力下,李宗伟也打得比较“放开”,像打表演赛一样打出一个又一个精彩的球,令在场观众掌声此起彼落。

  在第二局,李宗伟曾打出14比4的悬殊比分,令观众发出“哗”声,而被对手拿到的4分,其中有一分更是由于自己判断出界失误所致。败于李宗伟拍下的印尼选手索尼在赛后也跑到李宗伟面前,称赞他打得非常好。

  李宗伟说,自己十分享受这次比赛,“我自己也没想到打得这么好,香港的球迷太热情了,所以我每年都很喜欢来香港比赛,来见见香港的朋友。”他还透露自己一家总动员来香港支持他,包括爱妻黄妙珠也在场为他打气。(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