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娜胜小将晋级8强 赛后感言:谢全国球迷支持

2014年01月02日11:29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娜胜小将晋级8强 赛后感言:谢全国球迷支持

  □本报记者 曹林波

  早报讯 WTA深圳公开赛昨天继续进行,身为头号种子的李娜继续高歌猛进,以6比1、6比4战胜了从资格赛突围的乌克兰“90后”小将基切洛克,晋级八强,向着卫冕的目标又迈出坚实一步。

  昨天整场比赛李娜一直占据着主动,虽然新练的发球技术还有些生疏,但这样的发挥已经足够击败对手。只用了1小时22分钟,李娜没有给基切洛克任何反击的机会,强势晋级女单八强。

  也许是之前经常在赛后发布会上祸从口出的缘故,昨天比赛一结束,李娜就忙不迭地道出自己在2014年的第一句感谢:“很感谢全国球迷的支持。”

  而当媒体向李娜询问为新赛季设定了什么目标时,娜姐又玩起了“捉迷藏”:“其实我想说来着,但是我怕某些媒体又开始‘黑’我,所以这个目标还是我跟团队内部消化就行了吧。”

(责编:张帆、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