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麦克海尔难为无米之炊 三名主力轮番受伤

2014年01月03日10:5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麦克海尔难为无米之炊 三名主力轮番受伤

  京华时报讯结束了赛程紧密的12月之后,火箭终于迎来了喘息之机。但由于阿西克、史密斯、贝弗利三名主力轮番受伤,球队训练质量难以保证,麦帅依然愁眉不展。

  格雷格·史密斯和阿西克两大内线仍在与膝盖伤势斗争,麦克海尔昨天坦言,两名球员的状态没有变化,依然无法参加团队集体训练,更别提上场比赛。史密斯的情况还算不错,目前让火箭头疼的主要是阿西克,起初因大腿伤势休战的他,不久前又被查出膝盖有伤,复出时间表日益推迟。

  麦克海尔无奈地说:“对我们来说,训练时间太重要了,我们需要每个成员都参加训练。之前有几堂训练课,我们只有七八个人能参加训练,在这种情况下,想要解决球队的问题简直是痴人说梦。”

  好在火箭传出的也不全是坏消息,至少贝弗利的伤情有所好转,让球迷们松了口气。贝弗利昨天已经拆除了手臂石膏。按照原定计划,贝弗利将休战4-6周,他表示自己的康复速度比时间表领先,“要不了多久我就能复出了”。(京华时报记者潘天舒)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