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郭跃未受优待出战首轮 李晓霞等7名主力轮空

2014年01月03日10:5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跃未受优待出战首轮 李晓霞等7名主力轮空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国乒已进入里约奥运会新周期,直通东京世乒赛的队内选拔赛也将于明天打响。女乒直通争夺,李晓霞等7名主力第一阶段将轮空,老将郭跃将出战第一阶段。

  郭焱等老将退役后,女乒完成了新老交替。根据女乒教练组安排,第一阶段直通采取大循环赛制。考虑到李晓霞等主力选手赛事频繁,又有巡回赛总决赛任务,教练组圈定了丁宁、李晓霞、刘诗雯、武杨、陈梦、朱雨玲和文佳7名主力层选手轮空,直接进入第二阶段角逐。

  曾被孔令辉列为主力层最后一人的郭跃没有获得轮空待遇,她将和其他16名选手进行第一阶段选拔。郭跃表示,自己的身体已经没有问题,“争取在直通赛中发挥出水平,出战世乒赛”。

  女乒第一阶段16名选手将分为4个小组,每组第一名以及通过淘汰胜出的3个第二名,共7人获得出战第二阶段的资格。

  男队第一阶段直接进行12人大循环赛,王皓、张继科等名将都将参赛,冠军直接获得世乒赛席位。第二阶段由排名靠前的8人进行淘汰赛,冠军获得世乒赛资格。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