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香港同庆世界网球日 李娜再负苦主斯托瑟

2014年03月04日08:5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香港同庆世界网球日 李娜再负苦主斯托瑟

  本报讯(记者 褚鹏)“迈步,引拍,挥拍!”北京铁路第二中学的初中生们,昨天在专业网球教练的带领下,学习了网球的基本动作。昨天是国际网球联合会确立的世界网球日,一些从未接触过网球运动的学生,第一次了解了这项运动的基本打法。不过谈到他们知道的网球明星,孩子们异口同声地喊出了李娜的名字。

  虽然不少孩子是第一次拿起网球拍,但几乎所有学生都知道中国名将李娜的名字。世界网球日这一天李娜也没闲着。她和自己的团队来到了香港,参加世界网球日表演赛,结果李娜以4比6、3比6又一次输给了“苦主”斯托瑟。

  从2011法网到今年澳网,两夺大满贯冠军的李娜表示,今年第一个月就完成了再夺一个大满贯的目标,给自己增添了很多自信心,“我很享受现在的生活,在球场上也学到更多,不会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李娜上个月排名攀至世界第二,由此刷新了由她保持的亚洲女选手最高排名纪录。对于是否希望更进一步、超越小威廉姆斯坐上世界第一的宝座,李娜表示,“世界第一和大满贯我都想要”。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