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德里德比平局收场 佩佩为奥斯卡奋力一搏

2014年03月04日14:27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德里德比平局收场 佩佩为奥斯卡奋力一搏

  马德里德比平局收场

  佩佩为奥斯卡奋力一搏

  重庆晚报讯 面对奥斯卡颁奖盛典,西班牙人的马德里德比显然更具有娱乐精神。原因不是2比2的比分以及激烈有余精彩不足的过程,而是人称足坛武僧的皇马后卫佩佩又开始演上了,只是这次他展示的并非无影脚,而是弹簧跳。

  比赛第38分钟,镜头突然切换到佩佩捂脸倒地的画面,双方球员立刻将禁区围得水泄不通。经过慢镜头回放才发现,佩佩与对方后卫戈丁在防守时发生言语冲突,随后科恩特朗上前推了戈丁一下,但在戈丁身后的佩佩却犹如触电一般鬼使神差的倒地,表情痛苦。随后裁判过来各打五十大板一人一黄。

  赛后《每日镜报》点评马德里德比:犯规,进球,跳水,踢人。BBC讽刺佩佩:“我们差点忘了奥斯卡颁奖,但佩佩提醒了我。”而BBC评球嘉宾莱因克尔的点评才最到位:“我看到了佩佩在为奥斯卡奖做最后一搏!”

  重庆晚报记者 冯劼

(来源:重庆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