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普兰德利不招德罗西入国家队惹争议 巴神躺枪

2014年03月04日14:2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普兰德利不招德罗西入国家队惹争议 巴神躺枪

  意大利男足主帅普兰德利又一次把德罗西关在“蓝衣军团”大门之外。这惹得前意大利国脚迪利维奥勃然大怒,称普兰德利的治军原则形同儿戏。

  德罗西因1日在罗马主场与国际米兰队的比赛中动手打人而被禁赛3场。按照普兰德利的治军原则,凡是身背纪律处分的球员一律不能入选国家队。因此德罗西将无缘意大利本月5日与西班牙队的一场世界杯热身赛。

  前意大利队中场球员迪利维奥极不赞同普兰德利的做法。他说:“德罗西自己的确做错了。他当时被一群球员围住,打了别人一把。他错了,但普兰德利的这套规矩就是个儿戏。他想用就用,不用就放一边。”

  迪利维奥认为普兰德利厚此薄彼、实行双重标准。他说:“巴洛特利先生犯了那么多错误,一次都没被处罚过。这是双重标准吗?这套规矩该重新修订了。”

  普兰德利这次把刚刚伤愈的基耶利尼招进队内,惹得尤文图斯主教练孔蒂一通抱怨,认为基耶利尼既然还不能上场比赛,不如把他留在尤文图斯俱乐部进行恢复训练。

  普兰德利毫不客气地回应孔蒂:招基耶利尼入队是他的权力。他说:“我们队医在国家队队员名单公布之前两周内,一直在和各俱乐部的队医保持紧密联系,互通有关球员身体状况的信息。既然一个球员可以出现在俱乐部比赛大名单上,那么我就有权把他招进国家队。另外,这是我们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友谊赛,所以即使你不上场比赛,能和全队聚在一起也是很重要的。”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