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WCBA:山西3-1胜北京卫冕总冠军 摩尔39+10+6+6

2014年03月04日2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WCBA:山西3-1胜北京卫冕总冠军 摩尔39+10+6+6

  中新网3月4日电 4日晚,2013-14赛季WCBA总决赛第四场在山西太原打响,此前2-1领先的山西女篮82-73再胜一场,以总比分3-1击败北京女篮,成功卫冕总冠军。

  玛雅-摩尔31投17中,罚球4罚全中,交出了39分10篮板6助攻6抢断2封盖的全面数据,张瑜17分5篮板,大神雄子12分5助攻,马雪雅12分9篮板4助攻;北京队坎贝奇35分8篮板,邵婷15分,孙晓雨10分,张琳6分,齐思特5分。

  首节比赛,山西女篮取得11-7的开局,但北京队紧咬比分。首节战罢,山西队26-17领先。第二节比赛,北京队经过调整之后找到手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7-30。关键时刻,山西主将摩尔开始发力,率队40-33重新拉开分差。半场结束时,山西队44-35领先。

  下半场比赛,双方一度战成49平,摩尔再次发力,连拿6分后,山西队54-48再度领先。山西队64-56领先进入末节争夺。第四节比赛,摩尔手感不减,率领山西72-60领先两位数。北京女篮虽然再度将分差缩小到4分,但最终还是无力回天。山西女篮82-73赢下比赛,并以总比分3-1卫冕WCBA总冠军。

  北京队首发:周宏华 张帆 孙晓雨 坎贝奇 邵婷

  山西队首发:张瑜 于东 马雪雅 玛雅-摩尔 大神雄子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