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布拉特认为巴西世界杯一切尽在掌控中

2014年03月04日22:5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布拉特认为巴西世界杯一切尽在掌控中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3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4日表示,巴西2014世界杯组织方面的问题完全都在掌控之中,如果没有意外,巴西将按期完成所有工程。

  国际足联在世界杯开始前100天之际发布了对布拉特的专访,布拉特说:“前路很宽广,除非出现一些问题,但是目前老问题都已经得到控制。我们也可能会做一些小修改,最终,6月12日,圣保罗的体育场将成为一场足球大爆炸,特别是体育场上空飘飞的白色气球将宣誓足球也一样为和平、为公平竞争和尊重而存在。”

  布拉特认为,巴西将“张开双臂和心扉”迎接这场盛会,他说:“足球是巴西人民生活的哲学,巴西人是以独特方式掌控足球的艺术家。”

  布拉特还提到了巴西唯一一场世界杯期间在主场的失利,对于1950年那场溃败,布拉特认为这更增加了球迷对本届世界杯的期待,他说:“有2亿球迷将以他们全部的经历陪伴球队走到最后,但有另外31支球队都在试图阻止他们,因此这肯定是一场超级水平的盛宴。”

  由于巴西世界杯场馆工期严重滞后,布拉特曾多次表达了对巴西世界杯组织的不满,但在倒计时100天之际他最终改变了态度,公开表达了乐观情绪。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