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女篮主帅许利民鞠躬谢队员 坎贝奇哭成泪人

2014年03月05日11:2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女篮主帅许利民鞠躬谢队员 坎贝奇哭成泪人

  昨晚,北京女篮在客场以73比82负于山西女篮,以总比分1比3获得联赛亚军。当终场哨声吹响的时候,北京女篮的姑娘们哭成一团。这一个赛季的酸甜苦辣,都借着眼泪喷薄而出。“别哭呀。”外援坎贝奇安慰着队员,但她自己早已是“泪人”。“这个赛季我们创造了奇迹。”主帅许利民在赛后对着球员说。

  赛后在更衣室里,姑娘们的情绪已经平复很多,许利民说:“我感谢你们,你们为了球队付出的一切,我都记在了心里。这个赛季我们做到了其他队无法做到的事情,我们的收获要比夺冠那个赛季还要多。”说完这些,许利民向球员们深深鞠躬,表达感谢。

  北京女篮的这个赛季已经结束,外援坎贝奇会马上回到澳大利亚,邵婷和北京女篮的合同也已到期。“我们会想尽办法,尽一切可能,留下这两名球员。”许利民说。而坎贝奇则说:“下个赛季在哪里打球,我现在还不确定,不过我真的喜欢这里,喜欢在这里打球。”而邵婷则表示,她现在只想休息一下,总结这个赛季的得失,至于下一步的打算,现在还没有想。

  而北京女篮的老将张琳在这个赛季后将正式退役,另一名球员张帆也很可能淡出一线。对于这些,许利民说:“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她们为球队做出了很多贡献,我当然希望她们能在队里多待一些时间,能帮助这支队伍成长,但我更尊重她们的选择。”据了解,张琳将进入北京女篮的教练组。

  本报太原专电 记者 宋翔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