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政府工作报告体育元素砥砺前行继往开来

2014年03月06日08:21    来源:体育总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政府工作报告体育元素砥砺前行继往开来

“过去一年,困难比预料的多,结果比预想的好。经济社会发展既有量的扩大,又有质的提升,为今后奠定了基础。这将鼓舞我们砥砺前行,不断创造新的辉煌。”3月5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时如此评价2013年。

2013年各项工作稳中有为,稳中提质,稳中有进,实现了良好开局。“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依旧是政府工作报告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民生的一部分,体育被再次提及:“完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成功节俭举办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近年来,不断完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也是体育人一直竭力推进的重点工作之一。2013年,各方面力求节俭的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成功举办,并进行了多项重大改革,获得了多方肯定。

对于2014年的重点工作,政府工作报告中在“加强教育、卫生、文化等社会建设”部分提出“发展全民健身、竞技体育体育产业”,高度凝练了体育领域的三个重要方面,为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体育事业仍需要在已取得的成绩基础上,继续致力于全民健身、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