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高洪波笑谈了解对手并非好事 因清楚对手实力强

2014年03月06日09:26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洪波笑谈了解对手并非好事 因清楚对手实力强

  从2012年到2014年,高洪波走过了三座城市,分别是贵阳、上海和南京。实际上,在中国联赛中,舜天已经是他执教的第六支球队。2012赛季,高洪波率领贵州人和拿到了亚冠联赛参赛资格,还一路杀进了足协杯决赛,虽然最终名列亚军,但战绩有目共睹。

  就在那个赛季结束后,高洪波因为种种原因离开贵州加盟上海上港,一年合同到期后,他又牵手舜天。“我在中国带了6支球队,而且也带过国家队,对中超所有俱乐部应该都有所了解,这是一件好事。”的确,目前16支中超球队里,多多少少都有高洪波曾经的弟子。

  不过高洪波同时认为,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了解对手并非是好事,因为这样“会很清楚对方的实力究竟有多强”,虽然这只是一句玩笑话,但高洪波还是把老东家贵州人和视为本赛季有实力夺冠的球队之一。“我觉得贵州人和这两个赛季的发展非常稳定,球队连续两年进入亚冠,也拿到了足协杯冠军,这说明他们是一支综合实力很强的球队。”

(来源:金陵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