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接连解对手鞋带 JR:这只是个玩笑他们没幽默感

2014年01月13日16:12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接连解对手鞋带 JR:这只是个玩笑他们没幽默感

  虽然昨天尼克斯102:92拿下了76人,但众人最关注的却是最近人气很高的鞋带门主角JR·史密斯,而赛前的投篮训练结束后,他回应了鞋带门事件。

  “老实说,我做这事(解对手鞋带)已经4-5年了,我一直把它当作是一个玩笑,就是这样,”JR说道,“我猜只是有些人没有幽默感罢了。”

  因为连续两场比赛解对手鞋带,所以联盟于本周早些时候宣布对JR处以50000美元的罚款。但没想到,被罚后,JR显然没有吸取教训,比赛中第三次解了对手的鞋带。史密斯说,他没想到此事会闹大,他说道:“是的,我感觉很沮丧,这会令我们球队分心,影响到我们现在正在努力做的事情,我对此感到不开心。”

(来源:钱江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