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足连滚带爬窝囊出线 佩兰冲到场边指挥

2014年03月06日11:35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连滚带爬窝囊出线 佩兰冲到场边指挥

  “打平就出线,打死不出线”,看来国足确实要把这个传统继续下去。在手握6个净胜球优势,即便输球也有望以成绩最好小组第三名拿到去澳大利亚入场券的情况下,国足居然在昨晚1∶3不敌伊拉克。另外一边,如果不是泰国“帮”了国足一把,2∶5输给黎巴嫩的话,国足恐怕就将被淘汰。但是,国足以这样的方式惊险出线,确实有点窝囊。

  亚预赛最后一轮,国足不仅要面对志在赢球出线的伊拉克,还要面对要争成绩最好小组第三名的黎巴嫩,亚洲杯正赛席位的最后两席将在他们之间产生。无论是面对伊拉克,还是黎巴嫩,国足都是优势一方,与伊拉克的比赛只要不输球就稳进亚洲杯正赛,而且还比黎巴嫩多6个净胜球的优势。但是,就是在局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国足却打出了让人意想不到的比赛。在孙祥和张琳芃停赛的情况下,国足的整体实力受到影响,开场23分钟伊拉克的尤尼斯单刀破门,率先进球,但是电视回放显示此球有越位嫌疑。如果说尤尼斯的第一个进球值得商榷,但他的第二个进球让国足扇了自己一耳光,在杨智扑出了伊拉克的第一次射门之后,多名在门前的防守队员都没有防住,尤尼斯轻松补射得分。0∶2落后,场上的国足看不出任何的紧迫感,第58分钟,形同虚设的防守再次送给伊拉克一个进球。

  与泰国的比赛,黎巴嫩也开启了进球模式,在上下半场取得闪电进球的情况下,63分钟之后就5∶1领先。对于国足来说,这个比分意味着被淘汰出亚洲杯。这样的被动局面显然不是国足愿意面对的,场边的代理主帅傅博和观战的主帅佩兰脸色都有点黑。关键时刻,张稀哲的点球命中,让国足又看到了一丝晋级的希望,但是一个进球远远不够。危急时刻,泰国的第二个进球帮了国足一把,最终还是让国足以一个净胜球的优势惊险晋级。比赛的过程、国足的表现,怎么能让人对这支球队充满希望,最后时刻冲到场边指挥的新帅佩兰估计已经开始抠脑壳了。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被国足气得摆乌龙 央视误放备播带

  国足的拙劣表现让央视也相当失望,在随后的体育新闻画面里,出现了“中国男足无缘亚洲杯”的字样,业内人士分析,可能是误放了备播带。

(来源:成都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