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哈德森0.9秒绝杀东莞 半决赛大比分1比0领先

2014年03月06日14:2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哈德森0.9秒绝杀东莞 半决赛大比分1比0领先

  本报东莞专电(记者 周赫)昨天,CBA半决赛新疆广汇客场挑战东莞新世纪的比赛可谓跌宕起伏。两队先后大比分领先,但是最终又都被追上。直到比赛结束前0.9秒,新疆队外援哈德森在弧顶三分绝杀命中,帮助新疆客场108比107击败东莞,大比分1比0领先。

  客场作战的新疆昨天明显慢热,开局被东莞打出了14比0的高潮,一度2比22落后20分,这样的糟糕开局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不过作为常规赛第二名的新疆队并没有就此放弃,他们依靠杨敬敏和唐正东等人的发挥,逐渐追上了比分。比赛第四节,新疆队一度反超并取得了10分以上的领先,可是这也并没有把比赛的悬念带走。

  显然东莞和新疆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如果东莞在主场取胜,他们至少可以把比赛拖入第四场,再回到主场。而如果新疆赢下这场比赛,那么他们3比0横扫对手的可能性将大增。所以双方对这场比赛争夺得非常激烈。东莞队依靠顾全和外援布朗等人再次在比赛最后追上了比分,而且布朗还在比赛最后15秒依靠两次罚球帮助东莞107比105几乎锁定了胜局。新疆队的最后一攻交给了他们的核心哈德森,哈德森在对手的防守下,在距离三分线一步的地方三分出手命中,在比赛最后0.9秒绝杀东莞。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