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半决赛新疆绝杀东莞 老牌劲旅给青年军上课

2014年03月06日16:08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半决赛新疆绝杀东莞 老牌劲旅给青年军上课

  本报讯(记者 张正阳)昨晚,新疆男篮在CBA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中,凭借外援哈德森的三分准绝杀,客场108:107险胜东莞,没有像之前的广东队那样,被排名靠后的球队占得先机。

  尽管新疆队没有被下克上,不过和前一天广东队客场挑战北京队的比赛一样,过程同样是一波三折。坐镇主场之利的东莞队,首节一度打出14:0的完美开局,不过新疆队从第二节开始,在外援以及宝岛射手杨敬敏的带领下,逐渐将分差缩小,并在第三节反超之后,末节反而反客为主领先了东莞队12分。出人意料的是,眼看兵败如山倒的东莞队,靠着外援布朗和格林的神勇发挥,又顽强地追平了比分,让比赛重新充满悬念。最后几分钟,双方屡次战平,最后15秒,东莞队凭借布朗的罚球以107:105反超比分。不过比赛更激动人心的一刻出现在终场前0.09秒,为了防止东莞队反击,几乎将时间耗尽的新疆队,由哈德森三分线外完成致命一击。由于时间所剩无几,东莞队无力回天,不得不以1分之差饮恨。

  此役东莞队外援布朗拿下全场最高的35分,格林和张凯也分别砍下20分和21分,无奈其他队友发挥一般。而新疆队在西热力江上半场便5犯下场,全场一分未得的情况下,全队仍有4人得分上双。显然相比于青年军,老牌劲旅新疆队更胜一筹。

(来源:天津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