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金隅全队齐激励李根助他终复活 锋线炸弹砍18+6

2014年03月07日09:3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隅全队齐激励李根助他终复活 锋线炸弹砍18+6

  京华时报东莞专电(记者潘天舒)进入季后赛以后,李根就失去了节奏。昨晚,这颗“锋线炸弹”终于爆炸,拿下18分6个篮板3次抢断。这一夜,“给力根”总算给上了力。

  此前糟糕的状态让李根十分郁闷,这几天全队都在鼓励他,闵鹿蕾说:“你的特点就是进攻,上去不要畏首畏尾,坚决点,上去就打他们。”昨晚,李根终于放开手脚,得到了久违的18分。在老马被罚下的重要关头,李根肩负起进攻重任,还投中了关键三分。赛后,李根有种解脱的感觉:“既然上场了,我就拼命去打,努力竭尽所能。后面的比赛,我希望能继续这样。”

  谈到全队的表现,李根认真地说:“下场比赛一定要注意前三节,对方总是能打好开局,我们前面的坑挖得太大了,一定不能再这样了。”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